丰速岁月

【all薰】自首(4)

 

写在前面:

# 过了新年,这篇文就改回他原本的题目啦,这篇文叫做《自首》,之后也会以这个题目继续更新。

# 本文纯属虚构,故事背景及人物设定完全架空,请勿当真!

# 文中可能会出现人物性格ooc的情况,但我们会做到尽量贴近,不跑偏。所以,最重要的事说三遍,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!请勿上升真人!!!

# 本文为all薰文,cp包含浩鑫,尧鑫,檀鑫,泳池(提前预警:本文涉及骨科,请确保可以接受)

# 文笔不好,各位多担待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渐渐从刚才的刺激中缓过神来,赵泳鑫回想起了刚才落在自己唇上的那一吻,心中今晚第一次涌上一股烦躁的情绪,他猛的偏头,躲开了王一浩轻抚在自己脸颊上的手。手下一空,王一浩的手顿在原地,面上原本温柔的面具有了一丝裂痕,上扬的嘴角也平添了一分冷意。掌心里还残留着皮肤温热的触感,王一浩收回手,收拢手指轻轻搓捻,似是在回味刚才的柔软。

但只过片刻,他仿佛之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再次伸手抚上赵泳鑫的身体,掌心上下来回摩挲着。王一浩的动作温柔缱绻,时不时还会抚一抚赵泳鑫的胸膛,耐心的安抚着,帮他平复下来。可是,对于王一浩的安抚,赵泳鑫却好像并不领情,他依旧偏着头,哑着嗓子说到:

“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,就一次性问了吧,不过是给个答案的事,不用这么费劲。”

“小鑫,我只想问你,对于三年前的事情,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对我,对浩哥,对约翰,还有,对那位檀警官。”

肖顺尧坐到床边,用手背蹭了蹭赵泳鑫的脸颊,再次问了这个他最开始就问过一遍的问题。而听到“檀警官”三个字,赵泳鑫心里立马警觉起来,他前脚刚见过檀健次,后脚就在酒吧被迷晕,本来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三个人却同时出现在这里,这其中一定有一些事情是他不知道的。

可就在赵泳鑫强迫自己在现在的处境下冷静下来分析问题的时候,王一浩却使了点儿力气捏了捏赵泳鑫腰间的软肉,刻意提醒他道:

“阿薰,尧尧在等你回答问题。”

思路被打断,引得赵泳鑫更添几分烦躁,这种事态失去掌控的感觉非常不妙,他语气颇有些不耐烦的说道:

“我没什么好说的,我做的一切都问心无愧,你想让我说什么呢?换句话说,事情已然如此,我就算真的说些什么,难道还能改变结局吗?我承认,这次落在你们手里是我心软,我现在只恨自己三年前,怎么没把事情做得干脆一些,直接斩草除根呢!”

赵泳鑫的话说的狠戾,咬牙切齿的样子像是要将眼前的三人剥皮抽筋再吞吃入腹,只是赵泳鑫的这般模样落在三人眼中,就像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狐狸在装强斗狠,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而且有了前车之鉴,三人都知道赵泳鑫的这番话明显是在故意激怒他们,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,谁先情绪失控,谁就先一步失去了掌握事态发展的主动权。所以,与其放任赵泳鑫继续“挑衅”,不如让他成为那个先失控的人。


全文见群,(群号见合集简介)

💡❤️# 特别提示:为了各位未成年小可爱的身心健康,未满16岁的妹妹加群,我们将不会通过,希望各位小可爱能够理解哦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写在后面: 

很期待宝贝们能够多用文字评论~如果能有长评就更好了。毕竟,长评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 

我相信文字是有感情哒!我们的感情希望让你们读懂,我们也希望你们能用文字表达对我们 

的感觉,谢谢大家啦~~

评论(9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