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速岁月

【群像】假如MIC参加《明星大侦探》(第三案预告)

写在前面:

 

# 第三案来啦~照例先发预告,正文近期就会开始更新啦~😊

💡❤️# 今天的“写在后面”很重要,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哦~😊

# 文中可能会出现人物性格ooc的情况,但我会尽量贴近,不太跑偏。所以,最重要的事说三遍,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!请勿上升真人!!! 💡💡💡

# 本“案”又名《芒城风云3》,现实向,综艺文,“案件剧情”纯属虚构,一切相关信息来源于百度 。和之前一样,我会按照《明侦》的风格来写这篇文,大家可以当作看了一期文字版的《明侦》

# 游戏剧情中,七个人的名字均使用剧情中的角色名。剧情外,例如搜证环节,会使用真名描写。 

# 因为我个人的一些小私心,这一案MIC不会全员参加,只有浩哥,小鑫,和多多,其余四名玩家是何老师,撒贝宁老师,尹正老师,还有小蒲。本文以群像为主,预告中只标注单人tag,后续正文中如果出现cp向的情景描写,会根据具体情况标注cp tag。

# 文笔不好,各位多担待~😊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预告分割线

 

 

 

“宋王爷平日里宠信奸佞, 
桂英我多年来早已寒心。 
誓不为宋天子领兵上阵。” 

 

 

 

好戏开场,你看那台上台下多热闹,

 

“名角儿——”

“戏子无情?不知亡国恨?谁说的。”

“这人与人啊,一旦到了知己,就总觉得欠了他点儿什么。”

 

“学徒——”

“我读书,学知识,明事理,为己,亦为国。”

 

“老板——”

“您别看我这地方不大,三教九流人来人往,可‘热闹’着呢。”

 

“记者——”

“我写新闻,就是替别人开口,说那些他们不敢说的,不能说的。”

 

“军阀——”

“我厌恶战争,却也必须担负起一名军人的使命,护我家国安宁!”

 

身份不同之人,他们为何相聚?

 

“他虽然穿的很严实,但身型还可以辨认。”

 

包厢里不知来意的神秘客人

 

“戏唱到一半了,我看到有一个拿着箱子的背影上了二楼。”

 

突然到来的陌生人。

 

“我不知道他们今天来,是来干什么的。”

 

人已到齐,这场大戏才刚刚拉开序幕。

 

 

 

“是他们挑起的战争,却总把话说的冠冕堂皇。”

 

贾国入侵,山河破碎,千千万百姓,何处安枕?

 

“他一念之差卖出去的东西,的确为他换来了金钱和官位,只是拿着这份染着鲜血的酬劳,不知道他睡的是否安稳。”

“这就是他要和贾国做的交易。”

 

“砰!砰!砰!”

 

锣鼓声掩盖下的三声枪响,击碎的又是谁的“美梦”?

 

“那段经历我不愿再回忆……”

“我看到满地的‘鲜血’,那可是十几条人命啊!”

“这种东西一旦流出,牺牲的人将会更多。”

 

过去的阴霾未散,前路的光明未来,此刻,正是黎明前的黑暗

 

 

 

“对,我就是M组织派来芒城的高级军官。”

“我回来之后,就加入了这个爱国组织。”

“我们两个,算是第一批创建了芒城地下组织的创始人了。”

 

“我们没有足够的能力赶走他们,但总可以尽一点绵薄之力,去做点什么。”

“我虽然扛不起枪炮,但总拿得起笔杆。”

 

一批爱国志士,汇聚芒城。

 

“他得到的情报,事关组织里几十号人的生死,我不可以让消息流出去。”

“全城百姓的性命皆系于他一身,我又如何能让他活。”

 

“这些东西,在现在不是最容易得到的吗?”

“这杯酒,我们两个一起喝。”

“为了家国,舍了这份产业,又有何妨?”

 

“当他把这一切都完整的告诉我之后,我选择再相信一次。”

“我答应帮他拿到这个东西,让他去救更多的人。”

“有了这个,我们离胜利就不远了。”

 

黑暗中,总要有一束光,照亮前路,迎来光明。

 

 

 

“有生之日责当尽, 
寸土怎能够属于他人。 
番王小丑何足论, 
我一剑能挡百万兵。” 

 

 

 

《芒城风云3》

5月26日或前或后一天正式更新,敬请期待~~~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写在后面:

💡首先有两件事,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:

因为这一案有撒老师和尹正老师的加入,并非MIC全员参加,所以“mic男团”的tag是否可以标注?文章的标题沿用“假如MIC参加《明星大侦探》”是不是恰当?

预告里我会只标注七个人的个人tag和明侦tag,如果有不恰当的地方,可以直接在评论里告诉我,我会立马进行修正。

如果正文部分沿用“假如MIC参加《明星大侦探》”这个标题不恰当的话,我会直接写成《芒城风云3》。

 

其次,还是想和大家说两处小设计:

开头和结尾的两处唱词,选自京剧《穆桂英挂帅》,除了因为小鑫在《国色天香》中有过穆桂英的扮相,所以我选了这一曲之外,开头结尾的呼应,也隐含了这一个案子的整个故事,这一点等看完整个案子了,大家就明白了。

“名角儿”部分的第二句话,取自尹正老师在《鬓边不是海棠红》中的台词。

 

最后,期待大家能够多多评论,咱们正文见啦~😊❤️

评论(4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